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8月3日 深圳儿科医生现场解析儿童身高秘密!

8月3日 深圳儿科医生现场解析儿童身高秘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妈咪知道联合深圳新闻网,邀请了叶义言生长发育团队在深圳市中心书城举办一场【解析长高秘密助力儿童成长】公益巡讲。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3日讯   大家翘首期盼的生长发育专家叶义言教授,在7月30日如约来到深圳开义诊。叶教授在儿科生长发育专科有着30多年的丰富经验,还创制了“中国儿童骨龄评分法”精确监测孩子生长发育水平,近年来已帮助1000多名孩子成功长高。

义诊当天,近30组家庭带着宝宝从其他城市远道而来。早在今年6月,叶教授在妈咪知道挂牌专家工作室后,不少妈妈也对就诊的机会额外关注。一组来自东莞的家庭就诊完之后说:“好不容易得到义诊机会,和叶教授一对一了解过后,才知身高的学问这么深奥!很有收获!”

的确,现场其他家庭也有同样的感受。此前许多家长对身高充满各种各样的焦虑:

父母不高,孩子也长不高吗?

孩子比同龄人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孩子从小就坚持锻炼身体,为啥一直长不高?

......

这次叶教授根据每个宝宝的骨龄等实际情况,给予了相应解答和建议,消除了爸爸妈妈们心上的疑虑。

虽然很多家庭都对孩子身高非常关注,想预约叶教授和他的专家团队看诊,但点对点的义诊能帮助到的家庭总是有限的,如何能帮助到更多宝宝长高长好,也成了妈咪知道和叶教授最关心的事情。

为了帮助到更多家庭正确认识身高的知识,8月3日,妈咪知道联合深圳新闻网,邀请了叶义言生长发育团队在深圳市中心书城举办一场【解析长高秘密助力儿童成长】公益巡讲。

仅限200名,立即报名

现场报名通道

▼▼▼

注:已加【番姐】的妈妈,可直接找番姐报名,无需添加【妈咪助手】

现场不仅资深医生现场义诊、讲座,更有幸运抽奖和大礼包派送!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