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叶义言在妈咪知道挂牌专家工作室 提供生长发育指导

叶义言在妈咪知道挂牌专家工作室 提供生长发育指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叶义言还在妈咪知道儿科诊所挂牌了专家工作室,将为深圳宝宝提供权威生长发育指导。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6日讯   “宝宝比同龄孩子矮,未来能达到我们期望的理想身高吗?

“孩子开始发育了,最近长得也快,会是性早熟吗?”

随着年龄增长,孩子生长发育已经成为每个家长的重要关注点。6月22日,国内儿童生长发育权威专家叶义言来到深圳义诊,为深圳的孩子和家长解答生长发育问题。同时,叶义言还在妈咪知道儿科诊所挂牌了专家工作室,将为深圳宝宝提供权威生长发育指导。

妈咪知道挂牌叶义言专家工作室

身高受“遗传、环境、疾病”影响

面对孩子的生长发育问题,家长存在很多误区。调查显示:30%家长认为只要营养跟上了,身高就能赶上;超过50%的家长不知道0-3岁就需要观察儿童身高;1/3以上家长没有科学测量儿童身高的习惯; 70%家长不了解儿童矮小症。


“遗传、环境、疾病”是影响身高的三个因素,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只有不断监测孩子的生长发育,抓住每一个关键点,才能在骨龄闭合时得到满意身高。

而影响身高的疾病常常是非感染性慢性疾病,该类疾病引起生长发育异常、过矮或过高、过瘦或过重、发育过快或过慢、智力动作滞后等,如果不及时确诊治疗,会对孩子的一生造成影响。

孩子能不能长高,发育是否正常,怎么才能科学判断?为了解除家长这些疑虑,妈咪知道不但针对用户对孩子生长发育问题的需求,推出了生长发育专科,并联合了业内著名的叶义言专家团队,引入精准、可靠的叶氏骨龄评分法,为孩子们提供综合的生长发育指导。

引入国际接轨的骨龄测评法

叶义言教授研究骨龄30余年,是中国儿童骨龄评分法(TW-C)创制人,曾公派英国进修儿童生长发育和儿科内分泌,成为国际生长学开创人Tanner教授唯一的中国学生。叶教授所应用的TW骨发育尺为我国儿童定制的骨龄评分法,成年身高预测法、女孩初潮年龄预测法,可以根据精准可靠的骨龄评估,客观反映儿童的生长发育程度。

叶义言与患者面诊

叶义言专家团队主要由三甲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构成。团队主要以骨龄先导,发育为轴,综合诊疗,纵向跟踪的生长发育疾病诊疗模式,诊断、治疗儿童及青少年生长发育、内分泌、遗传、代谢及相关疾病,如矮小、肥胖、性早熟、发育迟缓、营养不良、多动症、佝偻病等。

目前叶教授及团队已运用叶氏骨龄评分法为超过10万孩子解决生长发育问题。

打造生长发育特色优势专科

除了义诊,叶义言还在妈咪知道儿科诊所挂牌了专家工作室,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生长发育专科服务,包括身高管理、身高促进、生长发育疾病诊断治疗等。

在关注儿童生长发育方面,妈咪知道得到国内的生长发育专家团队支持,力求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一路护航,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未来,妈咪知道还将联合更多优秀儿科机构、专业儿科医疗人才,继续推出特色优势专科,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