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我的孩子还能再长10cm吗?儿科医生现场解析身高的秘密!

我的孩子还能再长10cm吗?儿科医生现场解析身高的秘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妈咪知道联手深圳新闻网发起“解析长高秘密助力儿童成长”活动,将在现场提供身高促进讲座。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6日讯   一白遮三丑,一矮毁所有。颜值当道下,孩子的身高成了大多数家长关注的指标,尤其看到同龄的孩子已高出一截时,家长的焦虑瞬间激增。

于是借着微商的“春风”,给孩子盲目补钙成了许多家长的补救措施,却不想,已然踏进了最常见的长高误区。也有家长坚信长辈经验,认为到了时间孩子自然就会长,不用急先等着!结果等得胡子都长了出来,也没见长个子。

以上这两种情况,其实都是非常典型的长高误区。

为了让孩子们得到科学的生长发育指导,妈咪知道联手深圳新闻网共同发起“解析长高秘密助力儿童成长”公益巡讲活动,妈咪知道资深儿科医生将在现场提供身高促进讲座以及义诊。

除了身高知识

现场还有牙科医生

为在场的小朋友

带来科学的护牙技巧

现场报名通道

点击文字

▼▼▼

解析长高秘密助力儿童成长

去不了现场的家长也没关系

参与直播也能玩转

(当然能去现场收获更多哟)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