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蛇口居民“家门口”就能办医保业务 更为便利

蛇口居民“家门口”就能办医保业务 更为便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大厅实行综合窗口受理模式,医保业务即到即办,相比以前专窗服务模式,窗口数量大大增加,平均每位参保人的等候时间为5-10分钟,极大地缩短了参保人的办事时长。

晶报2019年7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了解到,医保业务已进驻该大厅,让居民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据悉,自医保业务进驻行政服务大厅以来,大厅已成功为居民办理相关业务120余件,其中主要以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常住异地就医备案、居民生育费用报销和职工生育一次性定额报销三大块业务为主。目前,大厅实行综合窗口受理模式,医保业务即到即办,相比以前专窗服务模式,窗口数量大大增加,平均每位参保人的等候时间为5-10分钟,极大地缩短了参保人的办事时长。(记者 严珊珊 通讯员 梁静娴)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