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广东建德急救站帮扶退役老军人返乡治疗

广东建德急救站帮扶退役老军人返乡治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建德医疗救护服务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一位湖北十堰籍退役军人在深圳查出患有肺癌,需转运回湖北继续治疗,却无力承担转运费用。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8日讯   近日,深圳市建德医疗救护服务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一位湖北十堰籍退役军人在深圳查出患有肺癌,需转运回湖北继续治疗,却无力承担转运费用。

据了解,该患者是东风汽车公司退休职工,湖北十堰人,曾是国家“两弹一星”的军人,69年退役,享受国家退伍军人补贴。六月初因肺癌、肠梗阻、肺气肿疾病进入深圳南山某医院抢救,目前病情稳定但无法正常行动,打算转院回老家继续治疗。但因资金困难、无力支付长途转运费用,迟迟未能转院。

深圳市建德医疗救护服务运营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积极帮扶退伍军人,第一时间和患者家属取得联系,并承诺为老军人转院回湖北十堰提供帮扶,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两弹一星”退伍老军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转运途中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