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展风采 证实力:深圳爱尔眼科医院科研发展日新月异

展风采 证实力:深圳爱尔眼科医院科研发展日新月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唐仕波教授将在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不定期出诊(具体出诊时间以官网发布为准),市民均可提前预约。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6日讯  近日,在眼科界颇具影响力的盛会——由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中,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会长、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院长、深圳爱尔眼科医院首席专家唐仕波教授荣膺“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最佳全国委员”、“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最佳专委会委员”称号。

(最佳全国委员证书)         (最佳专委会委员证书)

会上,遗传眼病学组正式成立,唐仕波教授被推选为主任委员。

(聘书)

唐仕波教授在此次盛会中获得多项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同时,也展现了深圳爱尔眼科医院的风采与实力,提升了行业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据悉,爱尔眼科在全球拥有40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经过多年来对于科研工作的投入,已形成了以“两院”、“六所”、“两站”(两院: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湖北科技学院爱尔眼视光学院;六所:爱尔眼科研究所、眼视光研究所、角膜病研究所、屈光研究所、青光眼研究所、视网膜研究所;两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为核心的科教研体系,科研学术能力稳步提升,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作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深圳建立的一家重点眼科医院,拥有以唐仕波教授、黄丽娜教授、李双农教授、司马晶教授为首的人才队伍,实力雄厚。医院始终紧随集团发展的步伐,注重科研、教学的发展,曾多次主办或承办各类大型眼科高峰论坛、学术交流盛会,并先后获得国自然科学基金一项、省级科研课题两项、市科创委和市卫计委等的科研课题四项、市卫计委课题结题一项、市科创委课题结题一项、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型专利授权一项、发明专利一项。同时依托医院强有力的医资力量,成为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研究生培训基地、香港理工大学眼视光学院临床实习基地、深圳市高级职业技术学院视光专业实习基地、南昌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

未来,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还将时刻关注国内外眼科领域最新进展,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给更多的患者带来光明的希望。据悉,唐仕波教授将在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不定期出诊(具体出诊时间以官网发布为准),市民均可提前预约

相关连接

 唐仕波   主任医师/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首席专家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院长

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院长

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会长

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遗传眼病学组主任委员

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眼科管理分会会长

《中华眼底病杂志》副主编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德国洪堡基金获得者、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卫生部德育先进工作者、广东省千百十工程国家级学科带头人,《眼科学报》副主编以及《Graefe's Archive for 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Ophthalmology》《中华眼科杂志》、《眼科》、《眼科研究》、《广东医学》等刊物的编委。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