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今年抽检435家游泳场所 18家水质检出不合格

今年抽检435家游泳场所 18家水质检出不合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共抽检游泳场所435家,检测指标包括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数等六项。

晶报 2019年07月11日讯   近期,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了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游泳场所水质进行了分批专项抽样检验,并于近日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本次共抽检游泳场所435家,检测指标包括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数等六项。本次抽检的435家游泳场所中,合格417家,合格率为95.86%。不合格18家,不合格率为4.14%;不合格指标主要为游离性余氯、尿素和pH值。卫生监督部门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追踪。本次抽检后,卫监部门将继续开展第二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工作。今年全市游泳场所监督覆盖率及抽检覆盖率都将达到100%。(记者 罗丹 通讯员 深卫监)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