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宝安区有12家社康中心提供免费降压药

宝安区有12家社康中心提供免费降压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人民医院在下属的12家社康中心为高血压患者提供免费降压药,每位患者一年可至少节省支出450元,这12家社康也是深圳首批提供免费降压药的社康中心。

晶报 2019年07月10日讯    7月8日,宝安人民医院公布了一项惠民措施。宝安人民医院在下属的12家社康中心为高血压患者提供免费降压药,每位患者一年可至少节省支出450元,这12家社康也是深圳首批提供免费降压药的社康中心。

宝安人民医院介绍,此次提供的免费药物包括厄贝沙坦片、氨氯地平片等6种,都属于国家集中采购并在“4+7”(4个直辖市和广州、深圳、沈阳、大连、厦门、成都、西安7个城市)试点使用的药物。这些药通过了一致性评价,在质量和药效上都有保障。高血压患者只要与这12家社康中心签约了家庭医生服务并承诺进行高血压规范管理,每月都能到社康中心由全科医生看诊,并领取免费降压药(只需交10元诊疗费)。(宝医)

12家社康中心

海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布心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大浪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甲岸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安乐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新乐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海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海乐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第五大道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假日名居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海裕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兴东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