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扩建开工 床位将达1000张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扩建开工 床位将达1000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包含新建住院部北栋、立体车库、污水处理站及配套设施,二期工程为新建保健楼。

晶报2019年07月02日讯   7月1日,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奠基仪式,以庆祝该院扩建工程顺利开工。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扩建工程是龙岗区重点民生项目,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32平方米,总投资额10.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包含新建住院部北栋、立体车库、污水处理站及配套设施,二期工程为新建保健楼。

一期工程预计于2025年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高度99.9米,地下5层,地上24层的住院部北栋、300车位的智能立体停车库将崭新矗立在市民面前,全院床位数将达到1000张。(记者  萧宇  通讯员  谭旭东)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