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宝宝做雾化不吵不闹 深圳华侨医院有萌招

宝宝做雾化不吵不闹 深圳华侨医院有萌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智能雾化室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治疗室配备了适合孩子的座椅,整个空间色彩明快,迎合儿童心理。

晶报  2019年06月27日讯    很多家长都有过这样的烦恼:孩子感冒咳嗽了,医生让做雾化治疗,孩子一边戴着雾化面罩,一边哭得撕心裂肺。有了智能雾化室,宝宝乖乖地一边雾化一边看动画学知识。近日,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深圳华侨医院开设了智能雾化室。

记者看到,智能雾化室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治疗室配备了适合孩子的座椅,整个空间色彩明快,迎合儿童心理。智能雾化机犹如电视一样,宝宝们一边治疗一边看动画片。智能雾化系统的启用,最开心的莫过于家长。“这里的雾化室真好!我宝宝之前做雾化不停的哭,现在好了!”家长王女士说。据护士长黄丹丹介绍,智能雾化室是集治疗、监测、宣教及娱乐为一体的智能系统,配备一体化主机,安静无噪音,除了提高患儿诊疗配合度和治疗效果外,还可以将雾化数据同步到医生电脑,增强医生对患者病情的了解。智能雾化机吸入治疗的适应症包括:上呼吸道感染,过敏性鼻炎,急性、慢性咽喉炎,急性、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支气管炎和慢性阻塞性肺炎,囊性肺纤维化症,痰液黏稠排除困难者及其他一些急性、慢性或复发性支气管和肺部疾病。(记者 罗秋芳 通讯员 谢红)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