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廖利平教授荣获“ISO 卓越贡献奖”

廖利平教授荣获“ISO 卓越贡献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ISO对廖利平教授团队自2011年参与ISO/TC249工作以来,共成功主导研制了6项国际标准,为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做出杰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5日讯   6月2-7日,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 (ISO/TC249)第十次全体成员大会在泰国曼谷召开,12个成员国以及3个联络组织共228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各工作组讨论了45个在研项目和27项新提案。

作为成立10周年的标志性会议,ISO/TC249主席、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沈远东在大会上做了题为“ISO/TC249十周年回顾与展望”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中医药技术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突出的工作成效,并对未来发展作了展望。

为表彰10年来为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做出贡献的杰出专家、团队,全体大会设立了唯一一项由ISO中央秘书处及 ISO/TC249主席共同签发的“ISO卓越贡献奖”。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巡视员,标准化办公室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廖利平教授获得此殊荣。这是ISO对廖利平教授团队自2011年参与ISO/TC249工作以来,共成功主导研制了6项国际标准,为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做出杰出贡献的充分肯定。(记者 黄芷苑)

ISO卓越贡献奖证书

ISO/TC249首任主席David Graham代表ISO总部为“卓越贡献奖”获奖者颁奖(右二为ISO/TC249注册专家廖利平) 

ISOAC249现任主席沈远东为ISO20334提案人颁奖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