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为爱而声 第十九届国际胎教音乐会奏响深圳大剧院

为爱而声 第十九届国际胎教音乐会奏响深圳大剧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000名准爸妈度过了一场90年代怀旧音乐之旅。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4日讯  6月21日、22日,由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深圳大剧院联合主办、荷兰皇家美素佳儿协办的深圳第十九届国际胎教音乐会在深圳大剧院温情奏响。据悉,本届胎教音乐会是以“为爱而声”为主题的公益胎教盛典,3000名准爸妈度过了一场90年代怀旧音乐之旅。

70人交响乐团为爱而声

晚上7点半,内场胎教音乐会正式开始。指挥吴林励博士携手70人阵容的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倾情演奏了经典、民族、流行三个系列篇章胎教曲目,包括《卡门序曲》、《花之圆舞曲》、《G大调弦乐小夜曲》、《丝绸之路》、《小河淌水》、《花木兰》、《泰坦尼克》、《龙舌兰》等精选曲目。现场高品质的舞台画面与听觉体验相结合,准爸妈和胎宝宝一起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感受生命的美妙。

一站式孕产服务咨询

在三个篇章的演奏过程中,还通过三个科普视频,向在场准妈妈分享了高危妊娠管理、全程镇痛分娩、科学坐月子等内容。音乐会外场还特别邀请多名妇产科专家、助产士等组成专业孕育团队,为准妈妈提供一站式孕产咨询服务。据了解,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将产时镇痛扩展到产前和产后,推出全程镇痛分娩管理。医院还专门成立了全程分娩镇痛中心,开设助产士门诊,由资深助产士出诊,为孕产妇提供咨询服务,结合产科专家与麻醉医生评估结果、产程情况及产妇自主意愿,选择合适的镇痛分娩方式。

90年代创意馆引发追忆热潮

本届胎教音乐会外场场馆全新升级,首度打造90年代创意体验馆。时光杂货铺有大白兔、无花果、干脆面等零食和玩具,准爸妈们细细品、慢慢玩,一起“重返”童年时光。在年代影像店,准爸妈们摆出了自己最满意的复古造型,照一张父母同款时髦照。在【笑着生娃】分娩中心,准爸妈们争相体验分娩阵痛挑战、填写无痛分娩计划书,提前预演助力顺产。年代SHOW舞台设有90年代点歌台,乐队现场演绎流行金曲。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发了现场准爸妈的共鸣,不少准爸妈与乐队一起合唱,掀起了阵阵高潮。

百万元孕产大奖现场抽取

本届公益胎教音乐会得到了众多孕产品牌商家的赞助,外场母婴乐购区低折扣抢购,孕产品牌商家现场展示送礼品。另外,准爸妈们还收获了入场母婴大礼包和丰厚奖品,奖品包括多功能婴儿床、品牌婴儿车、恒温冲奶机、宝宝体检套餐以及远东妇儿科医院提供的VIP至尊分娩套餐等。特等奖孕妈将免费享受远东医院全程镇痛分娩、一对一产后专业陪护等配套服务。

为给孕产群体提供更多情感关爱,给予科学专业的孕产指导、丰富广大准爸妈们的孕期生活,自2010年以来,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已成功举办十九届高规格的胎教音乐会,作为妇女儿童主题医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不断努力创新,向深港孕产家庭推广最新的孕产理念和多元胎教方式。(黄芷苑)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