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深圳爱尔眼科将举办 “爱尔焕晶”白内障专家见面会

深圳爱尔眼科将举办 “爱尔焕晶”白内障专家见面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2日上午,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重回年轻视觉焕发晶彩人生——2019爱尔焕晶白内障专家见面会”,届时将为老年朋友们现场揭开爱尔眼科“升级版”白内障手术的神秘面纱。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1日讯   作为世界头号致盲性眼病之一,白内障严重威胁着广大中老年朋友的视觉健康。如何科学高效地解决白内障、实现术后远中近皆清晰的优质视觉成为众多白内障患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智能焕晶:一步解决白内障、老花眼、屈光不正

据悉,爱尔眼科焕晶白内障手术,全程在计算机系统控制下设定切口位置、大小、深度,利用飞秒激光取代手术刀,精确至微米级别,使白内障手术全面进入“无刀”时代。在与飞秒激光和多样化人工晶体的强强结合下,术后患者不仅能够摆脱白内障的困扰,还能同时解决老花眼、近视、远视和散光等问题。

目前,爱尔眼科囊括业内全类型人工晶体,根据不同患者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合适的人工晶体,个性化的定制操作,帮助患者达到更优良的视觉效果,能够在解除白内障的同时,帮助患者重建良好清晰的视觉,不仅能让患者“看得见”,还能“看得好,看得清”。

为了帮助更多老人朋友“重返清晰视界”,6月22日上午,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重回年轻视觉焕发晶彩人生——2019爱尔焕晶白内障专家见面会”,届时将为老年朋友们现场揭开爱尔眼科“升级版”白内障手术的神秘面纱。

活动信息:

1、免费检查:报名活动享免费眼健康检查

2、到场礼:精美礼品一份

3、交费礼:预交100元手术定金享院长及主任级专家手术,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3000元优惠,还可参加红包抽奖。

4、其他优惠:活动结束后到院享免挂号费;术前检查项目免费(视力检查、电脑验光、眼压、裂隙灯、眼底、OA2000

时间:6月22日上午08:00-11:00

地点:中洲圣廷苑酒店三楼锦绣厅。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