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康美智慧药房(江门)上线运营

康美智慧药房(江门)上线运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康美智慧药房模式符合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方向,有效降低医院服务成本,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是一项政府、医院、群众多方获益的便民惠民工程,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患者不排队”。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0日讯   6月3日,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莅临康美智慧药房(江门)运营中心,实地调研考察康美智慧药房(江门)生产一线, 对智慧药房运营全流程进行详细了解,从审方接单到中药调剂、复核、药材浸泡、中药煎煮,再到包装、配送等环节。康美智慧药房模式符合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方向,有效降低医院服务成本,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是一项政府、医院、群众多方获益的便民惠民工程,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患者不排队”。

康美智慧药房生产车间

据悉,康美智慧药房(江门)是康美智慧药房在广东省内布局的第四个运营中心,现已经上线运营,正着力加快对接相关医疗机构,为江门区域(江门、中山、珠江)市民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药事服务。康美智慧药房目前已在广东省内的广州、深圳、普宁、江门布局,形成紧密的城市药房布局和服务网络。  

目前,江门中心医院、江门市妇幼保健院、江门市新会区人民医院、江门市江海区人民医院、江门市蓬江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江门市蓬江区白沙兴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卫生院均已接入康美智慧药房,市民在这些医疗机构即可办理中药代煎、饮片配送服务。

康美智慧药房是医院通过智慧药房的系统,将患者的处方信息发送至智慧药房,由智慧药房完成药品的调配、煎煮与配送,把以前在医院繁杂的取药过程和回家后煎药的麻烦直接简化成“收快递”简便。患者看完病,不必排队取药,也不必第二天再跑一趟医院拿代煎的中药。只要选择智慧药房的中药代煎和配送服务,即可回家坐等煎好的药品配送上门。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