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筑梦口腔•公益行”在深圳启动 助力贫困口腔患者

“筑梦口腔•公益行”在深圳启动 助力贫困口腔患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协会关注民生,服务回馈社会的精神,帮助社会上因病返贫、因贫致病,因贫弃医的贫困口腔患者,帮助他们免费或减免部分治疗费的方式。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31日讯   5月29日,由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深圳市分会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各会员单位联合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筑梦口腔•公益行》正式启动。

活动中,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会长石考龙,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深圳市分会会长陈忠瑜、深圳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会长李加至、深圳市家鸿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王蓉副会长、深圳康泰健(国际)牙科集团芮鑫泉副总裁、国内管理咨询专家赵诚刚老师、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管理分会主委郭华诚老师分别对此次活动表达了展望与祝福。随后到场嘉宾、副会长与在场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在活动横幅上留下了对公益事业大力支持的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协会关注民生,服务回馈社会的精神,帮助社会上因病返贫、因贫致病,因贫弃医的贫困口腔患者,帮助他们免费或减免部分治疗费的方式,享受专业的口腔保健、诊疗,进而有效促进口腔健康意识的宣传,保障口腔病患者的基本生活需求,提高其生活质量,推进口腔疾病的社会预防诊疗工作发展。

《筑梦口腔•公益行》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向社会发出了信号,呼吁行业内部一起投身公益事业,共同推进口腔疾病的社会预防诊疗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