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广东建德急救帮助在深务工贫困户返乡就医

广东建德急救帮助在深务工贫困户返乡就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5日,经过1000多公里的长途奔波,深圳建德急救站成功将刘某安全转运至老家。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31日讯   近日,深圳建德急救站收到深务工的刘某(化名)的求助信息,其因患多种疾病入院治疗,目前难以支付治疗费用,希望得到该急救站的帮助。

据悉,刘某今年50多岁,是湖南安乡人,在深务工时诊断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肺部感染等疾病需入院治疗,因治疗费用高昂难以负担,刘某想返乡治疗修养。但因前期治疗已花光所有积蓄,还欠下了外债,刘某现已无力承担返乡转运的费用。

深圳建德急救站本着扶贫助困、奉献爱心的精神,快速启动转运绿色通道,一方面全面了解患者的病情并制定转运方案,一方面协助患者办理相关手续,最大限度减免患者转运费用。5月25日,经过1000多公里的长途奔波,深圳建德急救站成功将刘某安全转运至老家。(黄芷苑)

转运途中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