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深圳美莱曾昂博士:行业领导者必须肩负起对行业的责任

深圳美莱曾昂博士:行业领导者必须肩负起对行业的责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技术的发展,只有医疗技术不断更新换代,才能实现更多的不可能。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0日讯   2019年5月18日,由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与美国强生MENTOR联合主办的隆乳术尖刀实战班获得圆满成功。作为本次实战班导师之一,深圳美莱国际专家部曾昂博士表示“这是美莱继达拉斯隆鼻培训班后的又一次尝试,也是美莱作为行业领导者承担行业责任的一种表现,深圳美莱未来还将传承与发扬更多先进医美技术,不断促进行业共同进步”。

(深圳美莱隆乳术尖刀实战班合影)

承担行业发展重任技术共享势在必行

医疗美容的核心是技术,是科技让改头换面变成可能。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技术的发展,只有医疗技术不断更新换代,才能实现更多的不可能。但由于地域差异、信息不对称以及年轻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导致技术发展不平衡,为了打破差距,需要更多的行业交流来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

鉴于乳房整形市场前景广阔,需求日益增加,深圳美莱决定开展隆乳术培训班,集行业顶尖医生和先进技术,打造专业可靠的学习交流平台,面向全国招收学员,实现有教无类,教学相长。培养一批批优秀的整形医生,从而让整个行业的技术水平更上层楼。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培训班邀请业内知名导师进行授课,授课形式为理论结合实践,细致全面,杜绝纸上谈兵。曾昂教授亲自操刀教学,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对隆乳术进行剖析,让医生们接受到更规范、更专业、更全面的整形技巧。

(曾昂教授手术实操教学)

千万人信赖所系美莱一直恪守初心

这并不是美莱第一次举办培训班。2017年至今深圳美莱连续举办了七期达拉斯肋软骨隆鼻培训班,通过详实的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将国际前沿的达拉斯隆鼻技术推广到全国各地,取得了卓越成效。

这也不会是美莱最后一次举办培训班。以“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为企业愿景的美莱将会持续不间断地打造医生技术交流平台,作为国内规模至大、实力雄厚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支持行业可持续发展,保证医疗质量是美莱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

正是因为21年来千万求美者的信赖,让美莱始终不敢忘记初心,坚持打造专家团,实现专科专技,始终把技术发展放在第前面,坚持和国内外权威机构建立长期技术联盟,确保及时了解全球医学信息,快速掌握先进医美技术。

(隆乳术尖刀实战培训班现场)

曾昂教授:在其位谋其职,企业和医生都该如此

对于从业多年的曾昂教授来说,隆乳术的每个步骤都成竹在胸,但这并不妨碍他十年如一日的将每一台隆乳手术都当作艺术品一样来雕琢。他表示这不仅考验技术精湛与否,还考验医生的审美是否足够时尚,所以这世上不会有完全相同的艺术品。

注重效果的曾昂教授始终相信医术没有巅峰,他多次赴洋进修,十分擅长综合隆乳术、乳房修复类手术、乳房再造术,从业多年不断受到求美者好评。

曾昂教授表示,美莱作为行业先锋当然要做出表率,牵头做有利于行业的工作,多组织像本次培训班和学术高峰论坛等交流活动,给广大医生提供技术交流和进步的平台,而像医生本身,更要不断磨练技术,把本职工作做好,让求美者满意。身在其位必谋其职,团结一心才能让中国医美行业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