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在北京“一号难求”的心血管大咖来深啦!

在北京“一号难求”的心血管大咖来深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专家之前是临时出诊或仅做手术,现在开始常规出门诊。

晶报 2019年05月15日讯   为满足市民朋友就医需求,从本月开始,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下简称北京阜外医院)的知名心血管专家团队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下简称阜外医院深圳医院)正式开设门诊。专家团队大咖云集,内科有颜红兵、赵汉军、丁立刚、张洪亮等,外科有于存涛、魏波、周宏艳等,其中一些专家的号源在北京常常“一号难求”。

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专家之前是临时出诊或仅做手术,现在开始常规出门诊。有就医需求的市民朋友可通过“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公众号等渠道进行预约挂号。

据悉,北京阜外医院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以诊治各种复杂、疑难和重症心血管疾病而享誉国内外,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和集医疗、科研、预防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国家级医学研究与教育中心。该院先后培养了6位院士。2018年10月26日,深圳市政府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北京阜外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全市唯一的心血管病专科医院——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委托给北京阜外医院运营,是深圳市政府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重点项目。

从本月起,医院的门诊时间从原来的周一至周五调整为周一至周六。调整后,周六可以预约到正常门诊,各种医疗配套检查也正常开展。此外,为满足市民朋友的就医需求,该院对门诊、特需门诊安排进行了调整,特需门诊搬迁至该院医疗楼三层L区。(记者 严珊珊)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