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广东省22家互联网医院 正式上线服务

广东省22家互联网医院 正式上线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22家互联网医院集体上线,为百姓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记者获悉,这些互联网医院的实体医院中,有2家在深圳,分别为南山区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深圳特区报 2019年04月24日讯   23日,广东省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全面启用,同时首批22家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服务。我市两家医院入选,分别为南山区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去年12月,广东省正式上线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下称“监管平台”),要求互联网医院在准入前,需先接入“监管平台”,并在提供服务过程中将互联网医疗服务数据上传到该平台接受监管。按照相关规定,目前广东省已有22家达到监管要求,并完成互联网医院审批手续。23日,这22家互联网医院集体上线,为百姓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记者获悉,这些互联网医院的实体医院中,有2家在深圳,分别为南山区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此外,广州有14家,佛山有2家,珠海、汕头、阳江、清远各有1家。(记者 罗立兰)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