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6种药品 增补入重疾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

6种药品 增补入重疾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上药品所涉及的慈善援助方案按照最新援助方案执行,应由慈善机构援助的药品费用不纳入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支付范围。

深圳晚报 2019年0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有效提高重特大疾病保障水平,切实减轻大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增补《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的通知,将盐酸阿来替尼胶囊(安圣莎)、帕博利珠单抗注射液(可瑞达)、奥拉帕利片(利普卓)、磷酸芦可替尼片(捷恪卫)、哌柏西利胶囊(爱博新®)、注射用醋酸兰瑞肽(索马杜林)等6个品种增补纳入《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

据悉,以上药品所涉及的慈善援助方案按照最新援助方案执行,应由慈善机构援助的药品费用不纳入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支付范围。该通知自2019年7月1日起执行。(记者 许娇蛟)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