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诚信宣言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诚信宣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爱尔眼科医院秉承“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并联合社会各界,推动防盲事业的发展。



“以诚信树品牌,创百姓放心医院。”——深圳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眼底病学科带头人李双农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始终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引进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服务理念,坚持专业化、科学化发展,在深圳首创“社区专科诊疗”、“上门诊疗服务”等服务模式,通过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每一位患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同时,爱尔眼科医院秉承“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并联合社会各界,推动防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