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龙华6个医院新建扩建项目进展顺利

龙华6个医院新建扩建项目进展顺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范围内正在建设的3所医院包括市新华医院、市第二儿童医院、龙华区属综合医院。3所改扩建医院包括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

深圳晚报  2019年03月01日讯   日前,记者从龙华区卫生计生局了解到,在龙华区内目前正在新建扩建的医院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其中,龙华区属综合医院预计今年5月完成主体桩基施工工程。2020年5月完成主体封顶,2022年1月交付使用。

据了解,龙华区范围内正在建设的3所医院包括市新华医院、市第二儿童医院、龙华区属综合医院。3所改扩建医院包括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

据悉,目前已在建和扩建的医院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大大提升龙华区医疗资源供给。十三五期间,龙华区仍将有计划地重点推进和实施区中医、福城综合、大浪综合医院等一批医疗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记者 赵东眉)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