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爱尔眼科深圳新安眼科诊所正式开业 市民就医更方便

爱尔眼科深圳新安眼科诊所正式开业 市民就医更方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1日,爱尔眼科新安眼科诊所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正式开业。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满足市民对眼健康日益增长的需求,给市民提供优质、多层次、便捷的眼科医疗服务,1月11日,爱尔眼科新安眼科诊所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正式开业。今后,周边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国际标准化的专业眼科医疗服务。

推进分级诊疗,优质医疗惠泽百姓

据介绍,这是继去年7月爱尔眼科南山区蛇口眼科诊所开业之后,爱尔眼科在深圳成立的第二家集预防、诊治、公益、科普、康复、防盲治盲为一体的专业眼科医疗诊所。

爱尔眼科是同时拥有中国、欧洲两家上市公司的全球连锁眼科医疗集团,目前,已在中国30个省/市/区(含香港)建立了200余家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在美国和欧洲也开设有近100家眼科分支机构。爱尔眼科诊所依托集团强有力的专家及技术资源,引进专业眼科人才与国际尖端设备,开展医学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儿童斜弱视诊治及各种眼科疾病诊治,并依托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强大的技术力量,开通疑难眼病绿色转诊通道。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目标,覆盖更多社区患者,以节约社会医疗资源,帮助社区居民降低看病成本,让市民享受更便捷的专业眼科医疗服务。

据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深圳大区副总院长孙喆介绍,爱尔眼科新安诊所的设立,是爱尔眼科响应国家分级诊疗的政策,对眼科医疗服务进社区模式的一种探索,以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为深圳总部,1+N分级连锁发展规划,打通眼科医疗的“最后一公里”,让市民在“家门口”便可享受便捷、优质、安全的眼科诊疗服务。孙喆表示,爱尔眼科诊所还将覆盖深圳龙华、龙岗、盐田、坪山等更多区域,服务更多社区居民。

近视防控体系为青少年眼健康保驾护航

开业当天,诊所内熙熙攘攘挤满了前来就诊的市民。带着小孩前来检查眼睛的周先生表示,小孩从小就爱玩电子产品,最近还总说眼睛看不清,一直很担心孩子的视力问题。现在离家这么近就有一家专业的眼科诊所,就赶紧带小孩过来看看,“从各种检查设备中,就能感受到这家眼科诊所的专业,相信能为孩子的眼健康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近年来,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爱尔眼科秉承“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积极承担做为眼科专科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青少年眼健康事业,并构建了“科学全面的近视防治体系”,通过前沿的近视预防技术、全面的医学矫治、先进的近视矫治技术从“防”、“治”两方面实现青少年近视防控。

青少年近视防控是爱尔眼科诊所重点开展的项目之一,新安眼科诊所的开设,将更直接、更广泛的为片区周边的青少年儿童提供科学的近视防控方法,并逐步推进儿童青少年免费筛查视力、公益科普讲座、眼健康终身档案的建立工作,特别是科学建立0~6岁儿童眼健康档案以及6~18青少年屈光发育档案,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视力健康保驾护航!(黄芷苑)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