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智慧药房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智慧药房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获此殊荣,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不仅是对康美药业“智慧药房”模式在提升百姓健康服务质量上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康美药业创业21年来始终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肯定。

人民网2018年12月17日讯   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活动顺利举行,康美药业“智慧药房”荣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此次获此殊荣,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不仅是对康美药业“智慧药房”模式在提升百姓健康服务质量上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康美药业创业21年来始终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肯定。

康美药业“智慧药房”荣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据了解,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创始于2006年,是中国互联网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奖的评选,同时也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本届论坛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从企业的改革创新、绿色发展、精准扶贫、慈善公益等多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了“年度案例奖”“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绿色发展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旨在表彰在进入新时代以后,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主动担当新责任,助力建设美丽中国的企业和个人。

康美药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立波参加颁奖典礼

康美药业首创的“智慧药房”模式,为用户提供从审方到调剂、复核、浸泡,再到煎煮、包装、打包,最后到配送的一站式药事服务。用户只需要拍下药方,一键式下单,就能轻松收到高品质、有保障的中药成品,让百姓轻松完成诊疗、服务和配送等传统繁杂的就诊取药流程,为百姓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健康服务与体验,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现实问题。

目前,康美智慧药房已经上升为行业标准,并作为民生工程示范全国推广,获国务院、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各地政府支持,先后在广州、深圳、北京、成都、昆明、贵阳、重庆、普宁等地建立城市中央药房,助力应对当地乃至周边地区患者就医流程复杂、排队取药时间长等问题。康美智慧药房服务了数百家医疗机构,服务门诊医生26000余人,服务患者约160万人。

康美药业创业21年来,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全方位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力推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等“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惠及更多百姓,推动中医药实施产业精准扶贫帮扶群众超百万,累计捐资公益事业超过3亿元,让百姓享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