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康美药业两畅销产品双获中药饮片诚信品牌

康美药业两畅销产品双获中药饮片诚信品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康美西洋参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效,凭借功效显著、科学包装等的优势,推出至今获得业内人士及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12月15日,中国中药协会第四届中药饮片诚信品牌发布,康美药业旗下畅销产品康美三七粉、西洋参双双获评中药饮片诚信品牌。这是康美中药饮片产品第三次斩获该项行业荣誉。

据悉,根据国家品牌战略发展行动计划总体目标要求,中国中药协会中药饮片委员会结合中药饮片行业特点,一直以来推进“中药饮片品牌评价”工程,积极推动中药饮片诚信品牌建设,分别于2010年、2013年、2016年发布第一、二、三届中药饮片诚信品牌,提升了中药饮片行业的品牌意识,促进了饮片质量的提高。此次评选共有康美药业等43家饮片企业,三七粉、西洋参等61种饮片规格被评为第四届中药饮片诚信品牌。

康美三七粉、西洋参获评第四届中药饮片诚信品牌。

康美三七粉作为康美药业旗下的明星产品,具有散瘀止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的功效,由于采用先进超微打粉工艺,康美三七粉更易于人体消化吸收。

康美西洋参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效,凭借功效显著、科学包装等的优势,推出至今获得业内人士及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近年来,康美药业在云南、贵州、广东等多地开展中药材规范化种植,种植面积近50万亩。在广东、北京、上海等地建有多个中药饮片生产基地,依靠国内中药饮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中药饮片标准重点研究室等中药产业公共服务和技术创新支撑平台,创建并推动国内中药溯源系统上线,实现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从成品到原料的双向追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康美药业借助“互联网+”布局优势,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推进康美品牌深入C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医药行业的诚信标杆。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