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聚焦>

港大深圳医院 为新生儿死亡事件致歉

港大深圳医院 为新生儿死亡事件致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港大深圳医院在道歉信中还表示,该院将就事件进行深刻检讨,有关医护人员将承担专业失误的责任。医院将加强员工培训,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17日讯     12月16日,针对一起发生在2018年7月的新生儿死亡事件,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以下简称“港大深圳医院”)在该院官方微信上发布“公开道歉信”。

2018年7月23日凌晨,孕妇贾女士入该院分娩,因第二产程延长,处理过程出现困难,导致新生儿受伤,新生儿于当日20时许出生后,转入港大深圳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并于次日凌晨死亡。

港大深圳医院在道歉信中表示,“我院对此事件深表遗憾,谨就事件公开向贾女士及其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和亲切的慰问!我们深切理解贾女士的心情,将依法做出合理赔偿”。

港大深圳医院在道歉信中还表示,该院将就事件进行深刻检讨,有关医护人员将承担专业失误的责任。医院将加强员工培训,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记者赵鸿飞)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