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头条>

深圳已建立428间母婴室

深圳已建立428间母婴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目前已建立428间母婴室,与年初300间的目标相比超额完成近50%。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13日讯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深圳市目前已建立428间母婴室,与年初300间的目标相比超额完成近50%。12月12日,深圳市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现场会在大鹏新区召开,会上总结并部署了全市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工作情况。

2018年是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取得诸多重大成果的一年。据统计,至今全市已建立428间母婴室,发放7万个“阅芽包”,建立了市博物馆、钢结构博物馆等6家儿童友好实践基地。

会前,主办方还为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综合试验基地举行了简短的“儿童友好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这也是深圳市授牌的第6个儿童友好实践基地。(记者郭宇立通讯员彭源)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