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间盘突出如何治疗?康美中医馆“一招致胜”
2018-12-12 19: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腰间盘突出如何治疗?康美中医馆“一招致胜”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电脑、手机等科技产品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多数人都有长期盯着屏幕的习惯,无意之中坐姿懒散,或者是长期歪着脖子玩手机,久而久之便会导致腰椎在无形之中变形,腰椎间盘突出也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职业病”。

腰椎间盘突出该如何缓解和治疗?康美中医馆深圳弘德馆的专家给出建议,可以用推拿加艾灸的方式,同时平常应避免负重和久坐,适当地做背部伸展运动。

腰部推拿穴位为:腰眼穴、志室穴、肾俞穴、委中穴、居髎穴、环跳穴,都可以有效地环节要不酸痛、下肢疼痛麻木等。

随后,再用艾条在腰椎部位进行艾灸,时长约15分钟,可有效缓解肌肉痉挛,改善局部循环,促进功能恢复。

康美中医馆·深圳弘德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9-11号,是康美中医馆“剑指华南、布局全国”战略的重要一步。深圳弘德馆将积极吸取经验,依托运营两年的品牌背景,利用已有的多样化渠道,将“名医好药优质服务”带入深圳,为深圳地区优质专家资源与求医的百姓搭建桥梁,提供更有温度的诊疗场景。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