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康美药业荣获医药卓越企业奖项

康美药业荣获医药卓越企业奖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评委会表示,康美药业在广东省内医药行业发展中,敢于创新,勇挑重担,2017年,康美药业跻身全球医药企业TOP25,位列第19位。

12月3日上午,2018年(第四届)中国药品交易年会在广州开幕,大会对推动广东医药产业的重大事件、卓越企业、杰出人物和创新产品进行了表彰,中医药企业康美药业获评广东医药卓越企业。

2018年(第四届)中国药品交易年会

据了解,在此之前康美药业还荣获了广东省优秀称号,这是广东省对康美药业推动广东改革开放、促进广东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和积极贡献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评委会表示,康美药业在广东省内医药行业发展中,敢于创新,勇挑重担,2017年,康美药业跻身全球医药企业TOP25,位列第19位,系广东省首次进入该榜单的医药企业,成为全球企业2000强、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纳税百强,对广东医药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大会以“智慧产业健康未来”为主题,由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指导,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主办,会上举办的广东医药产业系列成果评选活动,旨在致敬时代榜样、展示改革成果、推动品牌知名度传播,鼓励发展新动力,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康美药业获评广东医药卓越企业

创业21年来,康美药业立足广东发展,积极响应推动“数字广东”建设,承担“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任务,产业布局广州、深圳、珠海、普宁、云浮等多个城市,打造了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等民生工程,带动了当地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将广东经验在全国推广应用。康美药业还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广东云浮、揭阳、肇庆等地实施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帮扶一批贫困户脱贫致富。数据显示,2018年康美药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趋势,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超38亿元,同比增长22%,纳税超15亿元,同比增长13%。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