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康美药业开启慈善公益跑 助力贫困学子

康美药业开启慈善公益跑 助力贫困学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跑步运动为社会公益尽一份心力,同时在运动中强化团队合作精神。

12月2日,康美药业慈善公益跑活动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康美药业主办,赛程共10公里,来自康美药业广州分公司下辖的8个子公司和百余家医药企业约450人参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跑步运动为社会公益尽一份心力,同时在运动中强化团队合作精神。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许海钦致辞。新华网发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许海钦表示,本次公益跑康美捐赠的善款将全部捐赠到广州市兰曦助学促进会,为在校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尽一份责任。

康美药业慈善公益跑开跑。新华网发

广州市兰曦助学促进会负责人蔡泽楷表示,很高兴接到康美善款,我们将把这笔钱公开透明的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感谢每一个为公益奉献爱心的人。


参赛选手在跑道中奔跑。新华网发

康美药业成立于1997年,率先以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以智慧药房、智慧药柜为抓手,以“药葫芦”为服务平台,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企业。康美药业一直秉持“心怀苍生,大爱无疆”和“用心经营健康,用爱感动世界”的经营理念,热心公益、关心慈善。

本次公益跑中,男子第一名用时48分钟41秒,女子第一名用时1个小时46秒。获得男子第一名的文杰表示,自己经常参加马拉松比赛,算是位“运动健将”,很高兴通过这种方式奉献爱心,能锻炼身体又能支持公益。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