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头条>

万众瞩目!《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正式启动

万众瞩目!《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正式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9月,“谁是故事大王”第一季荣获第十二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创新奖!而第二季也成为了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陈彬 )知识无终点,读书不打烊!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翘首以盼!今天,中国银行 ·《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正式启动! (戳这里,马上报名》》》 


今年9月,“谁是故事大王”第一季荣获第十二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创新奖!而第二季也成为了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 《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由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保利剧院联合主办,得到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特别支持。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教育学会的大力支持,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百问辅导在线教育、宝安西乡乐谷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将进行专场海选。

 


报名启动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26日15:00

报名对象:深圳市在读2-6年级学生

报名费用:全程公益免费

报名位置: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圳教育” &深圳新闻网活动官方网站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填写个人信息,提交个人讲故事视频

故事内容要求:时长5分钟以内,无需背景音乐,故事主题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原创、非原创均可。

本次大赛分为海选 (线上海选、特约专场海选、校园海选)、复赛、决赛三部分,参赛选手分小中组(2-3年级)和小高组(4-6年级)。


线上海选+特约专场海选

线上海选:选手通过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圳教育” &深圳新闻网活动官方网站报名,上传视频。组委会将统一安排评委,对所有选手上传的视频进行综合评分,并于2018年12月5日向社会公布复赛晋级名单。

特约专场海选:本次活动将举行中行专场、宝安专场、罗湖专场等3场线下海选。

校园海选

组委会指定10所来自深圳市各区的学校进行校园海选,于2018年12月5日向社会公布复赛晋级名单。

在某一个海选中未能晋级或未能报上名的学生都可以参加其他任何一场海选(晋级选手请勿重复报名 ),报名方式如下:

线上海选,点我报名》》》

中国银行专场海选,点我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宝安专场海选和校园海选均是以学校海选推荐的方式晋级复赛。

评分标准

大赛的评分规则统一为:内容占50%,表现技巧占30%,仪态占10%,其他占10%。详细内容请见下图!


准备内容的时候不要忘记今年主题哦!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从复赛开始,所有选手都将进行专业视频录制,并剪辑视频发布!


所有晋级复赛选手的个人采访!


还有朗诵表演艺术家的专业指导!


电视、报纸、网络主流媒体报道



决赛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优胜选手还将获得很多很多福利!!


大赛信息

指导单位: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特别支持单位: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保利剧院

支持单位: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麦禧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百问辅导在线教育、宝安西乡乐谷

活动主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海选时间: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26日15时

复赛时间:2018年12月15日-12月16日

决赛时间:2019年1月3日地点:深圳保利剧院观众厅

(大赛具体时间地点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让我们一起呼朋唤友来报名吧!

“谁是故事大王 ·第一季”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