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头条>

福田区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称号

福田区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连续参加了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第二届、第三届蝉联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荣誉。

深圳新闻网讯  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总结表彰会召开,深圳市福田区获得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荣誉称号。

据悉,福田区连续参加了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第二届、第三届蝉联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荣誉。在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中,福田区7家单位共343人参加了健走比赛,举办健康讲座7场,实地健走活动3场。总体万步率为95.44%,总分折算里程为9448.45km,日人均步数13781步,总成绩在全省12个参赛示范区中排第1名。(记者黄芷苑  通讯员 刘琤琤 黎曙雅)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