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重阳敬老!深圳健安医院举行首个老年健康节

重阳敬老!深圳健安医院举行首个老年健康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健安医院特举行了首个老年健康节,为民治街道100多位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和中医按摩、针灸、拔罐、刮痧等项目,为广大长者老人献上一份爱心健康大礼。

10月17日重阳节,深圳健安医院举行首个老年健康节为民治街道100多名长者老人奉献爱心健康大礼

深圳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老年人健康,2018年10月17日“重阳节”,深圳健安医院特举行了首个老年健康节,为民治街道100多位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和中医按摩、针灸、拔罐、刮痧等项目,为广大长者老人献上一份爱心健康大礼。

活动现场,老人们在排队

为老人测量血压

为老人抽血查肝肾功能、血糖血脂等

深圳健安医院裴本鑫院长介绍,举行首个健安老年健康节活动,旨在促进与老人之间形成良好的沟通、交流,让老人们更好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的健康做一点实事,呼吁社会各界不要遗忘老年人这个特殊的群体,从而更好落实国家“老有所医”政策和“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

活动现场,老人们积极参与

医院中医科康复理疗师为老人做火罐理疗

老人们排队做白内障筛查

老人们在排队等候做心电图检查

听闻健安医院开展老年健康节活动,医院周边社区老人络绎不绝前来享受免费健康检查和中医保健

据了解,近年来,深圳健安医院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关爱老年人的主题活动,如书法剪纸艺术展、心脑血管健康讲座、老年健康专项体检、老年人中医养生与保健讲座等,这些均得到了民治街道主管部门以及各个社区老人的广泛好评与认可!此次健康节活动,深圳健安医院想老人之所想,为他们带来了价值300多元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压、心电图、白内障等老年病检查以及中医保健理疗!家住民治锦绣江南小区的李大爷在体验了医院中医科的火罐理疗后表示,深圳健安医院的公益义举让他非常感动,医院医务人员的细心、热情服务也让他感觉到无比的贴心和温暖!(记者 黄芷苑 通讯员 黎梓楠)

活动结束后,深圳健安医院裴本鑫院长(右一)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