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

深圳曙光口腔荧光汇聚 跑“牙”曙光出击!

深圳曙光口腔荧光汇聚 跑“牙”曙光出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晚8点,跑友们从深圳曙光医院正门出发,进入荔枝公园,进行了长达8公里的集体夜跑。

深圳新闻网讯  在深圳曙光医院的大门右侧,一块名为“跑呀曙光”的粉紫色荧光展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8月31日,一场关于“奔跑与健康”的夜跑活动,在这里火热展开。

多方组织联合助力

前期,深圳曙光医院为此次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了提供场地和医疗保障以外,活动开始一周前,曙光就与跑步网取得联系,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向深圳地区的跑步爱好者发出活动邀约,并经过商讨,共同定制了统一的荧光绿活动服装。

为了更好的举办这次活动,曙光医院还邀请了周边义工组织,为布场和现场接待提供支持。此外,可口可乐公司以及top公司还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夜跑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

8公里为健康打call

当天傍晚,共有20余名来自深圳市各地区的跑步爱好者,如期来到活动现场。尽管当天大雨不停,但大家的气势丝毫不减。出发前,大家在雨中进行打气合影,义工服的奉献之红,曙光医院的健康之蓝,跑友们的生命之绿,三种颜色交汇融合,映着荧荧灯光,在场的所有人都由内生发出一种感动!

当晚8点,跑友们从深圳曙光医院正门出发,进入荔枝公园,进行了长达8公里的集体夜跑。雨幕中,跑友们的头发和衣服渐渐被打湿,但整个夜跑队伍的脚步却依然稳健,大家全程情绪高涨,没有一人中途放弃,都在雨夜中坚持为生命而奔跑!

曙光公益,一直在行动

现代社会压力日益加大,亚健康群体越来越多,跑步对我们的健康具有诸多益处。曙光举办此次夜跑活动,希望由此提醒大家加重视身体锻炼,提高居民身体健康意识。

深圳曙光医院隶属于博爱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口腔专业诊疗的医保定点医院,成立十六年以来,在医疗实力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曙光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小牙医公益课堂、儿童免费涂氟、社区公益义诊、医疗护航等多项长期公益活动。(黄芷苑 通讯员 王亚楠)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