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

“植”在新生品牌升级 学术大咖对话深圳

“植”在新生品牌升级 学术大咖对话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国内外的毛发移植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齐聚一堂交流技术经验和心得体会,搭建毛发医学交流平台,助力毛发移植事业。

2018年9月2日,2018深圳新生植发升级盛典在深圳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国内外的毛发移植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齐聚一堂交流技术经验和心得体会,搭建毛发医学交流平台,助力毛发移植事业。

 

 

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在活动致辞中代表新生植发向长期关心支持新生发展的新老发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深圳新生植发的升级意义重大,这是秉承新生植发自成立以来一以贯之的“以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为己任”这一企业使命的必然选择。以高质量的服务助更多脱发朋友重获新生是新生植发一直追求的。

 

 

现场精英云集众多植发业界专家以及明星大咖齐聚一堂。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香港新生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香港大学医学院林绚琛博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分会常委杨旅军教授、中华医学会国家级皮肤医疗美容师范基地负责人吴信峰教授、国际植发协会会员刘清教授、中国女医师协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继萍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副会长范金财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全国青年委员蒋文杰教授、深圳市整形美容医师协会理事杨维琦教授、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院长蔡常青院长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植发名师,也就植发行业当下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影视演员王维德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新生香港医疗中心执行董事林绚琛博士表示,未来新生将携手香港大学成立研发中心,着力于毛发移植科技研发、干细胞生发、毛发疾病预防等未来医学关键领域,帮助脱发朋友重获新生只是一个起点,改变整个毛发移植行业生态状况,引导未来医学发展潮流才是新生植发不变的追求。

 

 

新生植发作为以毛发种植为专项的医疗机构,于2001年正式成立。历经18年,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植发手术实施、技术研究、产品设备研发、头皮养护管理等领域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植发机构,在全国拥有30多个植发及科研基地。在未来,新生植发将坚持多点化产业布局,不断扩展自己的服务范围。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