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

纤壹童:专注母婴行业 做健康安全有效的母婴事业

纤壹童:专注母婴行业 做健康安全有效的母婴事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7日,深圳市纤壹童母婴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纤壹童”)于深圳市福田区四川大厦隆重开业,该企业以“妈妈的总部、宝宝的港湾”为目标,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为新生妈妈在备孕、孕中、产前、产后、育婴五个阶段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随着二胎政策的出台,母婴行业迅速崛起,为成千上万的下岗女工解决了就业问题。纤壹童为了贯穿国家扶贫政策,解决落后贫困山区尽快奔小康、农村妇女打工难等问题,为广大女性群众提供了母婴护理师、育婴师、母乳喂养指导师、小儿推拿师、家庭培育员等技能培训,并融入超前的商业模式,为这一群体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和指导。

纤壹童以打造“妈妈的总部、宝宝的港湾”为目标,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为新生妈妈在备孕、孕中、产前、产后、育婴五个阶段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为0-3岁的婴幼儿提供最专业的护理,最科学的教育。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新生妈妈在孕育阶段不再茫然失措而是有条不紊,不再焦虑不安而是幸福愉悦,让现代家庭彻底摆脱‘不敢生,不愿生”的心理困境。”纤壹童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纤壹童母婴平台专注母婴行业,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致力于做健康安全有效的母婴事业。(尚文)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