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华堂医药、耀共盈医药两药企被责令整改
2018-08-28 09: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明华堂医药、耀共盈医药两药企被责令整改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获悉,该委近期在全市食品药品大排查中,发现2家药品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该委决定依法责令这2家企业限期整改。

该委在通报中称,耀共盈医药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明华堂医药有限公司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该委依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4号)的有关要求,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企业应在责令整改通知下发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整改,并向该委报送整改报告。

另外,记者注意到,深圳市瑞华康源医药有限公司龙城顺康分店因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该委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分类管理的实施办法》规定,评定其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