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鹏城产科热点问题高峰论坛》今开幕

《鹏城产科热点问题高峰论坛》今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分为4个分会场,共有35场学术报告和两场WORKSHOP专业实操研习会。

8月24日至26日,由深圳市医学会主办,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鹏城产科热点问题高峰论坛》将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建设路店召开。据悉,此次国家级学术盛会邀请30余位妇产科大咖、深圳市医学会第六届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学组成员、各级医疗机构妇产科专业人员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出席。会议围绕“鹏城产科热点问题”,就羊水栓塞、产后出血、产后出血救治、子痫前期、围产期保健指南等课题展开学术研讨。

会议分为4个分会场,共有35场学术报告和两场WORKSHOP专业实操研习会。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副院长、妇产科学术带头人、大产科主任苏放明教授将在本次论坛分享《子痫前期降压药使用的临床考量》、《产科肛门括约肌损伤(OASIS)的修复》课题,以及现场指导产科肛门括约肌损伤(OASIS)缝合训练。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I类学分6分或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II类学分2分。

本次大会承办方——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对携手深圳市医学会举办本次学术盛会表示非常荣幸。远东医院一直重视医疗技能的提升和交流,坚持不定期举办或承办妇产领域学术研讨会、继续教育学习班,传递妇产科学最新议题、学术进展。苏放明教授表示,希望以这次学术盛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妇产科医务工作者的交流和对话,切实提升妇产科急危重症救治护理水平和临产操作技能。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