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销售“壮阳药” 女子卖假药被捕
2018-07-03 08:44
来源: 深圳都市报

网上销售“壮阳药” 女子卖假药被捕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南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自2018年3月就开始在网店销售“壮阳药”,通过不正当渠道低价购进假药然后高价出售,谋取非法利益。2018年5月1日,被害人黄先生向陈某某购买了7盒名为“孟加拉虎王”的“壮阳药”,收到快递药品后发现药品包装粗糙,吃了也没有效果,怀疑是假药,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经检验,这批药含有西地那非成分,是非法添加药品成分。深圳市市场稽查局认定这些药属于未经批准生产的药品,按假药论处。

南山检察院检察官提醒市民,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抓住部分消费者希望增强体质、改善性生活质量的心理需求,生产、销售宣称具有“壮阳”“改善性功能”等功效的假冒伪劣药品、保健食品,其中往往含有国家禁止添加的成分,对消费者的身心健康造成隐患,切勿在网上随意购买“药品”。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