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

妈咪知道福田儿科中心开业 打造太空探索主题“乐园”

妈咪知道福田儿科中心开业 打造太空探索主题“乐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妈咪知道福田儿科中心位于福田区卓越时代广场CBD,是妈咪知道首家以太空探索为主题的诊所,占地近600平方米。

6月26日,妈咪知道福田儿科中心宣布正式开业。这家以太空探索为主题的儿科诊所自6月初试运营以来,就以专业的服务和游戏化的设置就引起了深圳妈妈和宝宝们的极大兴趣。

太空探索主题“乐园”让孩子看病不害怕

“完全颠覆了我对儿童诊所的认识,以前豆豆去医院看病总是哭闹不配合,没想到她来到这里一点都不害怕,看完医生还玩得不想走了!”一位到福田儿科中心体验儿童保健服务的妈妈提起这次看诊经历,大力点赞。

妈咪知道福田儿科中心位于福田区卓越时代广场CBD,是妈咪知道首家以太空探索为主题的诊所,占地近600平方米。在色彩搭配上,选择了明亮、温馨的橙黄色来体现太空探索主题,每一个诊室都相应呈现了星球、飞船、望远镜、太空人等元素,一方面可以帮助舒缓小朋友紧张的情绪,另一方面鼓励小朋友勇敢战胜病魔,在游戏中顺利完成看诊。

国际标准儿科中心让妈妈更放心

与传统的公立医院相比,妈咪知道的就医流程更加简洁和智能化。门诊全部采用预约制,避免家长和孩子长时间等待,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

福田儿科中心与香港最大的私人门诊集团联合医务合作,严格参照国际JCI服务标准,开设涵盖儿童保健、儿童内科、儿童外科、儿童皮肤科、儿童眼科等专科。其中,儿童眼科与全国知名连锁医院爱视眼科合作,为孩子提供眼科疾病的诊疗及验配“角膜塑形镜”服务。此外,诊所还推出首个全科服务,将医疗服务覆盖至家庭成员。

妈咪知道负责人表示,福田儿科中心为儿童提供的是全面、权威的健康管理服务。通过为孩子建立终身健康档案,对其生长的各个阶段健康进行全方位监测,从而全面掌握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健康状态,及时发现潜在的风险隐患并予以预防纠正,为孩子量身定制最合适的健康管理方案。

顶级儿科医生团队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妈咪知道汇集了一批拥有海外医疗经验的儿科专家,以及来自国内三甲医院资深的儿科医生团队。医生均遵照循证医学的诊疗思路,严禁过度治疗、过度用药。

成立于2014年的妈咪知道,已积累600多万线上妈妈用户,独家签约了3000多名全国一线城市三甲医院的儿科、产科医生进行在线咨询服务。市民不仅可以通过“妈咪知道App”连线三甲医院名医,享受健康咨询;还可以到福田、南山儿科中心接受医生的专业化、个性化的诊疗服务。

据透露,除了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已开业的7家儿科诊所,妈咪知道还将加快在全国布局儿科诊所,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母婴健康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