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

“高考服务义工队”为深圳考生雨中送温暖

“高考服务义工队”为深圳考生雨中送温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正怀着虔诚的公益之心,热切地帮助考生、服务考生。

6月7日,高考的序幕在一片风雨交加中掀开。4.7万深圳考生浩浩荡荡地走进考场。在考试间隙,考生和家长突然邂逅了一群“天使”——他们是来自深圳博爱医院的“高考服务义工队”。他们正怀着虔诚的公益之心,热切地帮助考生、服务考生。

据近期天气预报透露,由于受到台风“艾云尼”登陆广东的影响,高考期间,深圳将被强降雨笼罩,为了让广大考生安心备考,深圳博爱医院作为深圳本地的老牌社会办医院,对服务市民怀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特遣出“高考服务义工队”前往深圳各大考点,冒着倾盆大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健康咨询、心理疏导、送水送伞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深圳博爱医院成立于1995年,于2015年获评“深圳老字号”,是该年度唯一入选的医疗单位。20多年来,深圳博爱医院热心公益,曾远赴“98抗洪”、“08汶川地震”第一现场,为当地灾民进行公益救助。博爱医院还长期关注女性健康、残疾人健康和老人健康,定期举办各类公益健康、义诊活动,造福深港市民。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