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深圳婴幼儿食品合格率100%

深圳婴幼儿食品合格率1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抽检样品共32批次,合格产品32批次,抽检结果表明,此次抽查整体情况好,抽样合格率为100%。

婴幼儿作为健康敏感人群,所用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优劣非常重要,为此2017年底,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对我市婴幼儿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日前公布了抽检结果。本次抽查根据《深圳市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的质量指标和要求,抽查了我市生产和销售婴幼儿食品相关产品的企业,抽检样品共32批次,合格产品32批次,抽检结果表明,此次抽查整体情况好,抽样合格率为100%。

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该类产品时应注意以下三点,一、看包装:产品包装应完好无损,封口应整齐牢固,产品标签应标明生产商家、生产地址、产品等级及执行标准号等信息。二、看外观:产品表面应洁净,不应有杂质,不应明显裂痕、磨损等缺陷。三、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多次抽查结果表明,大企业、知名品牌的产品质量更为稳定、可靠。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