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热点新闻>

安之美爱美日已正式启动 现场气氛火爆

安之美爱美日已正式启动 现场气氛火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5日下午,“5.25-5.27首届安之美爱美日暨微电影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5月25日下午,“5.25-5.27首届安之美爱美日暨微电影启动仪式”正式启动!5.25源于“我爱我”的谐音,也是来自于台湾常春藤诊所于深圳建立安之美医疗机构的重要日子,来自各地的爱美人士与嘉宾齐聚一堂。本次活动宗旨是让更多人关爱自己,提高自己的价值感,从修饰微整形调整面部,让每个人都找回自信。

台湾常春藤著名医师、安之美院长---林安之

在台湾从事医美行业12年,安之美医疗美容诊所院长林安之先生表示,爱美是人的天性,为了降低风险,我们提倡研发低风险、跟人体相符合的微整材料,安之美只需要使用肉毒、玻尿酸等产品就可以解决面部大多数的问题。

台湾常春藤著名医师、安之美副院长---曾淑虹

来自台湾常春藤的著名医师、安之美副院长曾淑虹女士表示,安之美开店的初衷是为了打造自然美的女主角梦想,“我们公众号最新推出的首部微电影,如果想成为我们的微电影女主角,可关注公众号并在线上报名。我们将在下一部微电影中挑选出一名安之美的美丽代言人。”

现场咨询林院长

现场气氛火爆 正排队咨询

院长颁特等奖给现场观众

启动仪式上还准备了多重福利的抽奖,现场幸运观众抽中了美容疗程以及台湾7日游的机票+住宿,奖励均由院长亲自颁奖。

现场大合照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