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龙岗青年医师亮相国际舞台

龙岗青年医师亮相国际舞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龙岗耳鼻咽喉医院从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近年来医院秉承“引进来、走出去”的人才培养战略

近日,“第27届欧洲鼻科学会年会暨第19届国际鼻科学年会及第37届国际炎症和鼻过敏年会”在英国伦敦伊丽莎白女王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院长邱书奇、变态反应科主任杨贵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是继2017年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8届国际鼻科大会暨36届国际鼻部炎症和变态反应学会议”,杨贵作为深圳市耳鼻咽喉领域唯一受邀讲演嘉宾在大会做发言之后,第二次受邀在国际盛会上做演讲。

据悉,龙岗耳鼻咽喉医院从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近年来医院秉承“引进来、走出去”的人才培养战略,相继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香港大学等知名学府引进多名青年业务骨干。除此之外,医院还拥有深圳市孔雀计划人才7人,国家、省、市级学术团体主委、副主委及委员10余人,博士、硕士40余人和一批深圳市名医、优秀专家及研究生导师,高职称、高学历达到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