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热点新闻>

庆祝国际护士节,博爱集团深圳片区上演 “变星记”

庆祝国际护士节,博爱集团深圳片区上演 “变星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参与此次“变星记”的都是各医院护理部选出的共12位护士代表,活动一共分为美甲、化妆、造型、服饰、形体、走秀六个环节。

为了迎接国际护士节,感恩继承“南丁格尔”精神的广大护士,2018年5月11日下午,由博爱(中国)企业集团深圳片区主办,深圳博爱医院、远东妇产医院、曙光医院、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家医院携手承办的“5.12护士变星记”活动在深圳远东妇产医院30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据悉,参与此次“变星记”的都是各医院护理部选出的共12位护士代表,活动一共分为美甲、化妆、造型、服饰、形体、走秀六个环节。12位白衣天使经过近三小时的造型后,下午15:30,随着音乐的响起,时尚靓丽的“摩登女郎”一一亮相T台,补妆、换装、走位、拍照……忙的不亦乐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让护士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玩的尽兴,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专业造型师、美甲师和摄影师,对她们的“变星”蜕变过程进行协助和拍摄!

活动现场除了白衣天使们的精彩走秀,各家医院也纷纷献出才艺,一系列歌舞表演和游戏互动,引得现场近150名医护人员连声发笑。

护士是医护行业最基础的岗位,是最重要的服务部分,也是医院的核心资产;在为病患服务过程中,护士的一举一动都展示着个人及医院的整体形象。本次活动旨在感恩辛勤付出的广大护士,通过轻松愉悦的娱乐活动展现白大褂下富有朝气与自信的另一面,向大家传递积极、健康、向上、阳光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参与“变星记”的12位护士,更是对所有秉承“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医护人员的鼓舞,在以后的医护工作中,继续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担起生命的重任。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