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本周天气炎热 注意防暑防晒

本周天气炎热 注意防暑防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预计本周天气炎热到酷热,偶有阵雨或雷雨,14日至15日晴天间多云,午后有局地热雷雨,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暑防晒。

近几日,深圳天气“热度”不减,预计本周天气炎热到酷热,偶有阵雨或雷雨,14日至15日晴天间多云,午后有局地热雷雨,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暑防晒。

13日,深圳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2℃左右。预计本周天气将趋于炎热到酷热,其中,14日至15日晴天间多云,早晚有轻雾,午后有局地热雷雨,气温25℃至32℃,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3℃或以上。16日至18日天气以多云为主,局地有阵雨或雷雨;19日至20日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深圳市气象台综合各种资料预测,5月中旬至6月上旬,深圳天气将呈“天气炎热,降雨前少后多,强降雨易出现在夜间到早晨”这一特点,期间有13个至15个雨日。5月下旬将进入龙舟水降水集中期,持续性强降雨的风险增大,将出现两次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大致在5月30日至31日和6月6日至9日前后,降雨时伴有雷暴和短时大风。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