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龙岗区骨科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龙岗区骨科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该院专家团队又在龙城公园举办“活力-天使行动”—纪念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暨健康宣讲活动,当天还为13位“准”护士举行了授帽仪式。

5月5日,龙岗区骨科医院在该院二楼举办免挂号免诊金义诊活动。6日,该院专家团队又在龙城公园举办“活力-天使行动”—纪念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暨健康宣讲活动,当天还为13位“准”护士举行了授帽仪式。

5月5日下午,龙岗区骨科医院运动医学科携手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运动医学科陆伟教授团队,在该院二楼名医诊室为肩痛的市民,举办免挂号免诊金的义诊活动。专家提醒市民,一旦出现持续性肩部疼痛、不适,要去正规医院的运动医学科或关节外科,进行明确诊断,切不可自行治疗,以免方法不当加重病情。

5月6日,该院专家团队又来到龙城公园,举办“活力-天使行动”—纪念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暨健康宣讲活动,主要针对“妈妈手”(腱鞘炎)“鼠标手”“手机脖”“乌龟颈”等新兴职业病。现场除了有专家提供免费就诊、免费测血压等,当天还为13位“准”护士举行了授帽仪式。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