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聚焦>

南山举办儿童预防接种公益宣传活动

南山举办儿童预防接种公益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看到,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和参与,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派发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知识宣传册。

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普及科学的预防接种知识,号召全社会广泛关注并参与预防接种工作,日前,南山区围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宣传主题,通过现场宣传互动等丰富生动的形式,让市民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

当天下午,由南山区卫计局主办,南山区疾控中心、南山区健康教育所承办的儿童预防接种公益宣传活动在南山区文心广场举行。记者看到,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和参与,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派发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知识宣传册。现场设置了心筑绿盾、签名行动、疫苗知识问答以及现场抽奖等丰富多样的互动宣传板块,活动还邀请到社康中心的医生现场为市民解答疫苗接种疑问。(记者 戴晓蓉)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