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福永319对夫妇享受免费体检

福永319对夫妇享受免费体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符合生育政策且尚未享受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的已婚计划怀孕夫妇,就能免费享受价值1000多元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连日来,福永街道社会事务办(计划生育办)联合福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辖区群众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有319对夫妇接受此项惠民服务。

该项目是由宝安区卫生计生局及福永街道办统筹,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及宝医(集团)第三人民医院(原福永人民医院)承担技术服务,福永计生服务中心和社区进行跟踪随访的一项惠民政策。只要一方或双方为深圳户籍或持有《深圳居住证》,符合生育政策且尚未享受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的已婚计划怀孕夫妇,就能免费享受价值1000多元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据介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预防出生缺陷的关键环节,是出生缺陷一级预防的重要手段。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