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成立

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协会的成立是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内部规范、资源整合、凝聚力与话语权进一步提高的里程碑。

4月18日,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召开,深圳口腔医疗行业迎来健康发展新机遇。协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

据了解,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由深圳市民政局准予成立,是由深圳市的口腔医疗机构(包括医院、门诊部、诊所等)以及其他口腔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社会团体。协会具备分担政府职能、确保口腔医疗行业权益等职能,并为会员成员争取学习成长机会,竭诚为深圳口腔医疗行业服务。

协会的成立是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内部规范、资源整合、凝聚力与话语权进一步提高的里程碑。协会将让更多深圳口腔行业同仁汇聚力量,为业界学习提供一个优质的行内学术探讨和经验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深圳本土口腔医生在技能、学习和权益上得到保障、巩固与提升。

(林卫卫)

[责任编辑:黄芷苑]